你是我仿若云烟的梦境,是我眼眸中深邃的星河。

如果我累了,能休息会吗

一年级,因为数学好,被认命数学课代表,要求自然也比其他同学严,那时,还没有严厉禁止体罚,我被数学老师打得手心脱了层皮,为了不挨打,我拼命学数学。
三年级,数学老师换了,我也不再当数学课代表了,但我英语不错,当了英语课代表,英语老师很严厉,我怕被打,于是努力学英语。
初中六年级,家里出了很多事,父亲总是一副沮丧又殷切的模样,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了不让父母失望,我拼命学习。
初三,我转学了,那时,我交了一个女朋友,女朋友发来一条信息,一定要考回上海啊。为了这个约定,我努力学习,为了考上县里最好的高中,再考回上海。
高一,分手了,不到一周,她又找了个男朋友,我幼稚的希望自己变优秀后,让她后悔,也许这样能挽回什么,于是我每天两点才睡。
高三,班主任把我叫了出去,告诉我不要心急,他在班里最看好的就是我,为了不让班主任失望,我喝下了一杯又一杯咖啡和红牛。
大学入学,我和我喜欢的人成了朋友,隔着一个海湾和一片陆地,为了有一天能见到她,我第一学期还保持着高三的状态。
接触科创,科创中心老师和同学认为我很厉害,为了不辜负他们的希望,我从睡觉时间抽空搞科创,甚至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因为兴趣。
我经常想,那些看起来很优秀的人,该有多累呀。可我终究是个普通人呀。
当我一次又一次失败,当我因为熬夜过度晕倒在路上,为了买单片机开发板和电脑吃了几个月泡面和馒头,我依然感觉自己是个普通人,这样活着,真累。
当别人说我优秀时,我没有一点高兴,我宁愿你们说我是个废物,不对我抱任何希望。我拼了命努力,可是命运从来没给我一个公平的回应,我一次次摔倒,遍体鳞伤。
我能不能说,我累了,我想休息。如果我累了,能休息会吗?
可惜,不能,因为在别人能在寝室呆一天的时候,我还是满课。

评论(4)
热度(2)

© 情商半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