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仿若云烟的梦境,是我眼眸中深邃的星河。

如果我活成了你们心里的模样,也就彻底死去

我想了很久,终于有点明白。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终究会屈服于生活。可是,我们从小那心里的梦呀,却从来不曾凋谢。它在我们心中一直悄然盛开。
我知道你们的一切言语是为了我好,让我前途康庄。可是成长的旅途何曾是条坦途?不撞个头破血流,又怎么化茧成蝶?我知道你们一直以优秀来鞭策我,可是如果为了你们眼中优秀的我,让我而死,就算是万古流芳,又能得到几何?
如果我活成了你们心里我的模样,也将彻底死去。我依旧会努力,却不再为了你们,只为活过一遭,不负天意。

评论
热度(2)

© 情商半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