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仿若云烟的梦境,是我眼眸中深邃的星河。

凌晨十四分,我边写作业边想你

2018年6月17日凌晨十四分,我边写作业边想你,想得实在难受,放下笔,写了这篇拙文,倒是多少宣泄一下心中无尽苦思。

大概因为你是射手座的缘故吧,总是对我忽冷忽热,忽远忽近。想想三年前刚刚喜欢上你,就只谈过一次四不像的网恋,心智也不能说不幼稚,被你这忽冷忽热的套路搞的真的是热胀冷缩,差点没炸裂开来。我到底是不缺女生追的,只是没遇上真心喜欢的,哪里受得住这气,三番五次想放弃你,大不了随便找个女生,照样是谈恋爱。现在想想,要是当时能真逃了,现在也不至于落到离不了你的地步。偏偏那造化好弄人,放不下不说,每一次失败都让我更喜你几分,到了最后,心心念念全是你,对其他女生现在是完全提不起兴趣。偏偏你又不喜欢我,我这就一头上了一条不归路。

奈何明知是不归路,还是不得不走上去。怎么说也是一种磨砺罢。实话说,从遇见你开始,我才真正开始长大,而且成熟的贼快。但你却独独成了我的执念。

我也不是不知道,我们大抵是没什么缘分了,最后的结果肯定是相忘于江湖,最后各自成家。想想我以后要和一个人相厮守,那人却不是你,心里就疼得喘不过气。

怎么说我也是个文艺青年,想当年我可写了不少情书给你,想想估计也都被你扔了,毕业后,见不着面,虽然想得紧,却是再没有亲手把那情思写出来了。我在这小博客里写了颇多,你也是不可能看得到的。也罢,看不到的好。

这学期也很是颓废,混混沌沌过了半年,无甚成就,想到这,不禁觉得愧疚,若是一直这般平庸,我又有什么资格敢喜欢你,也不怪你不会喜欢我了。也不记得发过多少次誓,要好好努力,最后却都坚持不下来,现在想想,是心气浮躁,静不下心,挂念甚多,失了本心。希望能自此放下一切,任其自然,做好自己便好。

作业还是要写,喜欢你还是喜欢。

评论

© 情商半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