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仿若云烟的梦境,是我眼眸中深邃的星河。

写在告白失败后的第1067天

已经过了夜晚十二点了,距离我跟你第一次告白被拒绝已经1067天了。

我似乎也很久没在这里写过一些关于你或者说是那些关于我对你的事情了。

没错吧,你永远是你,那个在我心中完美无比却又永远无法接近的你,而我也只是我,我们就好像是没有任何关系的陌生人,但我们是“朋友”,哈,这可笑的朋友。

我也许终究不如我想的那样痴情,或者,说是痴傻更合适,我甚至一度怀疑自己对你的执着只是单纯的不甘心和占有欲,可我又想看到你笑想你能幸福,即使那个让你幸福的人不是我也没关系。

可是啊,也许人类就是这样的矛盾体,就好像你不希望我离去又不可能接受我一样,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那个人,而他确实不是我,我会祝你幸福,也不会祝你幸福。我知道我是自私的,可是面临这种情感,又有谁能不自私呢?

我讨厌没有逻辑的事情,比如感情,我对这束手无策,可我又偏偏深陷其中身不由己。

我困了,人疲乏的时候常常就会犯困。

就好像,人寂寞久了,总会希望有个伴侣。

他们说我太傻了,他们说如果你也喜欢我是不会让我等这么久的,他们还说,你这样死缠烂打,就算追到,也不可能长久。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不再追你,我只是你的朋友,我一次又一次这么警告自己,我死死勒住那颗至今为你而动的心,我说,够了,够了,不要再为谁而跳了,可是

当心被勒得开始滴血,我也会疼啊。


评论

© 情商半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