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仿若云烟的梦境,是我眼眸中深邃的星河。

我把灵魂出卖给撒旦,换来对你一世不变的眷恋。

突然变得很难受,很想哭,可一个男生在路上哭会很丢脸吧,明明感冒已经够怂了。就像我的签名那样——工大校园里样子最怂的那个一定就是我了。
可我真的好想哭啊,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没吃饱,也许是因为我在想你。真的好想你诶,我们多久没见面了呢,突然怀念起高二高三那段时间,虽然你不怎么理我,但至少我还能那样远远看着你,看着你和你同桌谈论你喜欢的人,虽然当时多少是有点痛苦的吧。可现在,那痛苦竟然成了我奢求的幸福,真的真的好想再多看你一眼。就一眼,而不是冷冰冰的照片。
那种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还心甘情愿做着备胎的人是很傻的吧。我知道会有人说我傻,可我不在乎,我知道你不可能选择我,我们永远只能是朋友的关系,可我不在乎,我只想要你开心。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傍晚你难过的样子,我记得当时自己内心的那种纠结与苦痛,那种心疼,我不想你再露出那种表情,真的,不想。可有时候,看着路上的一对对情侣,我还是会很羡慕,偷偷地想象着我和你在一起的情景,一边想,一边傻笑,可我也只敢想想而已。有时真的好想找个女朋友啊,朋友们都说我傻,劝我放下,说我又不是没人追,随便选一个都胜过在一棵树上吊死。确实,是有女生喜欢我的,而且都或明或暗像我表示过,也不乏比你漂亮的,比你优秀的,甚至我也有时多少会动心,可我想啊,如果一段恋爱,对象不是你,我该多难过啊,我永远都忘不掉你啊,让我魂牵梦绕的你啊,喜欢上你我才知道元稹那“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深情啊。
喜欢上你是我一生的劫数,让我在痛苦与幸福中辗转难眠,我向着没有希望的未来奔跑,就是凭着那点点微茫的希望。
我把灵魂出卖给撒旦,换来对你一世不变的眷恋。

评论
热度(4)

© 情商半两 | Powered by LOFTER